市经信局赴洞头区开展“下沉一线、督导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02-10 09:20:41 浏览次数: 来源:区经信局(区科技局、区政府金融办) 字体:[ ]

2月9日上午,市经信局一级调研员苏友灿一行赴我区开展“下沉一线、督导服务”活动,洞头区副区长张方任及区经信局局长张茂海全程陪同。

市经信局一行首先走访了温州小岛特细纤维材料有限公司和浙江信立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督查企业开复工情况;然后前往浙江诚意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实地察看年产1000吨超级鱼油EPA及中药项目进展情况。

随后,在区经信局会议室,张方任副区长向市经信局一行介绍了我区今年“招大引强”和“腾笼换鸟”两项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就洞头两家企业申报省化工重点监测点事项请求市局支持;张茂海局长就今年一季度经济工作“开门稳”“开好局”,全面落实市局“八个一批”攻坚行动相关工作进行了详实的汇报。

苏友灿表示,洞头近年来在经济发展上的成效有目共睹,当前正值开年冲刺阶段,洞头要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紧抓复工复产,落实稳企惠企政策,实施精准帮扶,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力促企业产能提升和项目路推进,助力洞头经济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