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拉大手 健康一起守|东屏街道积极开展校园防疫宣传工作

发布日期:2022-04-19 15:28:05 浏览次数: 来源:东屏街道 字体:[ ]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复杂,而校园防控更是不容有失。为进一步强化校园疫情防控责任意识,倡导家校联动守护健康,积极引导全民防疫。日前,东屏街道积极统筹,推进校园防疫宣传工作。

东屏街道向实验中学、东屏小学等5所中小学及幼儿园发放1900余份疫情防控宣传手册,手册图文并茂,简明易懂,内容涵盖疫苗接种、全民戴口罩、日常卫生等。学校师生积极配合,利用主题班会、课间十分钟等,宣传防疫政策知识,向学生发放宣传手册,讲解防疫要求、指导科学处理使用过的口罩。在校门口设立宣传点,倡导接送家长积极配合校园防疫工作。引导学生争当家庭防疫宣传员,带领家长一起掌握家庭防疫小技巧,不聚会、按时接种疫苗等,积极配合社会防疫要求。

在防疫常态化的当下,东屏街道积极联合学校开展防疫宣教,强化学校的防疫工作责任,定期开展校园防疫措施落实情况检查,督促辖区内幼儿园、中小学,切实做好师生家长疫苗接种、个人防护等,一起守护校园家庭幸福小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