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文明有礼”海霞人 洞头区中小学第六届讲“海霞”故事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17 15:50:27 浏览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

为进一步加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营造全城动员、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5月13日上午,洞头区教育局举行“文明有礼洞头人”洞头区中小学第六届讲海霞故事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实验小学张钰含、城关二小陈博远摘得小学组一等奖,职教中心项湖婷、洞头二中陈金含夺得中学组一等奖。

25位选手声情并茂,娓娓道来,用最丰富的情感,最精彩的语言表现力,追忆往昔“海霞”峥嵘岁月故事;细说今朝“海霞”爱岗敬业事迹;展望未来“海霞”传人创新创业宏图,激励全体学生在赓续红色血脉中奋力前行,争做“文明有礼”海霞人。一个个生动感人的“海霞”故事,涤荡心灵、催人奋进,现场掌声绵绵不绝。

此次比赛由洞头区教育局主办,洞头区图书馆承办。采用“花椒”网络直播,网上、网下近1300名学生家长和老师利用网络终端,收看了讲故事实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