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岙街道两新党组织为全员核酸注入“红色力量”

发布日期:2022-05-04 09:29:3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网 字体:[ ]

我区于4月29日、30日、5月1日开展了三轮全员核酸检测。疫情当前,北岙街道两新党工委吹响冲锋号,两新党组织在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动员党员参与到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来。

据了解,溢香国际大酒店党支部在疫情发生的第一时间组织党员,身着防护服和标志服,携带消杀设备和消杀药物,对重点区域和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为防疫一线干部、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环境。

工商联北岙商会、鸿鹏汽配有限公司、信达电器有限公司等党支部主动请缨增援核酸检测点一线,在现场组织群众有序排队,耐心细致地帮助扫码、宣传引导和维持秩序,并主动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提供服务,保证检测采样工作有条不紊。

百岛志愿者协会党支部充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对核酸检测点进行亲切的慰问并向工作人员送去食物和水。

据悉,此次北岙街道共有10个两新党组织,50余名党员和志愿者主动请缨增援防疫一线,当好防疫工作的服务员、安全员、宣传员,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红色非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