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青创大讲堂”助两岸创业青年建设雇主品牌
发布日期:2022-06-15 14:13:35浏览次数: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体:[ ]

中国台湾网6月14日讯 6月13日晚,由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办、南京台湾青年创业学院承办的“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企业必知的雇主品牌”开讲,为两岸青创企业赋能。

  据悉,此次活动邀请大管仲策略顾问公司创始人李建勋向“线下+云上”的60余位两岸创业青年分享企业建立雇主品牌的相关知识,为他们后期落地在南京、成长在江宁奠定基础。

  企业品牌是一个广泛概念,包含产品品牌和雇主品牌。产品品牌针对的是目标消费群,而雇主品牌针对的是企业的目标人才。“雇主品牌是雇主和雇员之间被广泛传播到其他的利益相关人、更大范围的社会群体以及潜在雇员的一种情感关系。它旨在建立良好的雇主形象,提高雇主在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李建勋说,“两岸青年初创企业更需要建设自身雇主品牌,积极的雇主品牌可以帮助企业加速发展,聚拢更多的优秀人才。”

  江宁区台办负责人表示,江宁是青年的创业热土,许多台湾青年正在江宁创新创业,“青创大讲堂”系列活动将助力两岸创业青年追梦圆梦。(中国台湾网、江宁区台办联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