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公共服务 招聘考录

2022年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15 16:09:00 浏览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各位考生:

根据《2022年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公告》精神,现将2022年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技人员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对象

2022年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系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卫技人员入围面试的考生详见洞头区政府网“招聘考录”专栏中公布的名单。

二、时间与地点

2022年7月23日(周六)上午8:30,温州市洞头区实验中学(洞头区东屏街道育才路61号)。

三、考生应提前做好各项防疫准备

(一)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温州防疫码”或“浙江健康码”+“通信行程卡”。所有考生“非必要不出市”,考前7天内考生原则上不再离开本市,不要去人员密集场所等;在市域外的考生要在考前7天返回本市,严格做好个人健康防护,以免影响正常考试。提倡所有考生提前做好疫苗接种。全体考生应当提前申请“温州防疫码”(以下提及的防疫码均专指“温州防疫码”)。

(二)所有考生均须提供考前 48 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温州防疫码”显示采样时起算的“48小时”内)。

(三)考生均须下载填报《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见附件1),并于考试当天交给考场考务人员。

(四)外地来(返)温人员,务必事先打开“温州防疫码”预申报行程(见附件2)。

四、考生应服从现场疫情防控管理

考生应凭身份证、温州防疫码(或“浙江健康码”+“通信行程卡”)、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和考前48小时内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或温州防疫码显示均可),从规定通道,经测温、亮温州防疫码+扫场所码后进入考场。

(一)按实际参加首科考试日计算,考前10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7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二)仍在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集中隔离期和居家观察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已经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和已解除隔离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但尚在居家健康观察随访期内的,以及在封控区、管控区和被隔离管控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三)既往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须提供近1周内肺部影像学检查报告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或符合《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九版)》出院标准)方可参加考试。

(四)所有考生进入考场必须满足以下条件:温州防疫码绿码绿勾、无“限制聚集”等提醒字样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3-5分钟再测一次)。

五、其他注意事项

)考生应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

)受疫情影响,考场学校禁止外来车辆入内,请考生尽量选择车辆送接或公共交通出行。                  

)请考生持续关注考前的疫情防控形势并遵从所在考点当地的疫情防控具体要求。

)考生凡有虚假或不实承诺、隐瞒病史、隐瞒旅居史和接触史、自行服药隐瞒症状、瞒报漏报健康情况、逃避防疫措施的,一经发现,一律不得参加考试,造成影响和后果的,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关责任。

 

    附件:1.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考生健康申报承诺书.docx

          2.“温州防疫码”预申报行程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局

              

2022年7月15

 

 

 

附件2

“预申报行程”操作步骤

 

(一)亮码申报

在亮“温州防疫码”页面会根据用户授权的定位信息,对不在温州的用户会弹窗提示页面,提醒用户可以进行返温来温预申报。同时亮码页面最下方“相关服务”添加“返温来温预申报”入口(见下图)。

 

 

(二)返温来温预申报

进入预申报界面,系统会自动进行个人涉疫风险研判,并将研判后的结果提醒用户,用户可以申报个人信息(见下图):

 

1、“是否返温来温”选择“是”:

 

2是否返温来温选择

 

 

(三)返温来温预申报的个人风险研判说明

 

 

 

(注:以上防疫码截图供参考,具体以防疫码实际截图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