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工商联深入霓屿紫菜园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22 15:52:17 浏览次数: 来源:区府办(外事办、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字体:[ ]


7月17日,洞头区工商联主席赵春建率队前往洞头霓屿紫菜现代园走访调研,区工商联副主席郭华斌、朱建松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赵春建一行首先来到浙江中州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考察企业办公环境,深入生产车间,听取企业负责人介绍海苔加工工艺、生产经营及产品销售情况等。

随后召开座谈交流会。会上,来自霓屿紫菜现代园的20余位企业主一一介绍了自身企业的发展现状及目前园区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包括物业配套服务不够到位、园区周边设施不够完善等。赵春建表示,区工商联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将企业心声真实反馈至区委区政府,助企纾困、稳企生产。同时,他也希望各企业主要坚定信心,致力发展,一是聚焦预制菜风口,打响自身品牌;二是打通产业链上下游,凝聚园区合力;三是关注产品质量,助力企业提升。

据了解,霓屿紫菜现代园作为我区“两菜一鱼”的重要孵化基地,承担着为全区海洋渔业产业链延伸提供新动力的重要责任。当前园区招引企业主要从事食品及食品配套行业,包括水产品加工、预制菜生产、纸盒包装等。区工商联将持续关注园区企业发展状况,联合各涉企部门为企业提供精准服务,做到招商引商、安商稳商,为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再添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