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洞头区人民政府国有建设土地使用权挂牌出让报名资格初审结果公示

发布日期:2022-08-12 18:14:00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政府 字体:[ ]

根据《洞头区工业用地使用权出让网上交易竞买人资格前置审查办法》等文件要求,现将洞头区挂牌地块通过报名资格初审的企业名单进行公示,并请社会各界监督举报。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田岙屿A-01a地块,截至目前,报名单位1家,资格初审通过单位1家。具体情况如下:   

地块编号挂牌报名时间竞买对象的资格要求地块产业要求报名单位初审结果
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田岙屿A-01a地块2022年08月16日至2022年08月24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须单独申请,不可联合申请。电池制造温州祥运新能源有限公司通过


温州市洞头区霓屿街道田岙屿A-01a地块

2022年08月16日至2022年08月24日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外的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申请人须单独申请,不可联合申请。

电池制造

温州祥运新能源有限公司

通过


(一)如有异议,请于公示之日起3日内向相关部门举报;

(二)举报电话:057756728166(区经信局投资规划科)                   


温州市洞头区经济商务和信息化局

2022年0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