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云强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13 09:53:31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640.jpg
640 (1).jpg
活动现场

  1月9日下午,区委书记郭云强专题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深入医院和企业走访调研,直面基层难题,回应企业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并看望慰问一线医务人员,为新一年发展鼓干劲、强信心。

  在区人民医院,郭云强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人员,并叮嘱大家在为患者提供医疗服务的同时,一定要注意劳逸结合,加强自身防护,做好个人健康管理,继续发挥持续作战精神,齐心协力完成疫情防控新阶段的工作任务。

  在详细听取近期医疗救治、药品储备、医务人员配置、患者接诊转诊等相关情况汇报后,郭云强要求,有关部门要关心关爱医务人员,落实各项激励保障政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要进一步优化医疗资源配置,完善应急预案,守牢安全底线,全力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目前海悦城片区的开发情况如何?”“相关配套资源有哪些?”......在洞头华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郭云强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经营管理、片区开发等情况。

  郭云强指出,海悦城新片区的开发要与洞头城市规划相融合,进一步做好楼房外立面风貌规划管控,不断提升城市宜居品质。要继续强化推动梦幻海湾项目,为海岛旅游业蓬勃发展注入新动能。同时,希望继续深化政企合作,补强片区教育配套资源,推动教育均衡供给,助推我区教育事业发展。

  郭云强强调,企业要立足地方发展需求、优化调整经营思路,与地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为洞头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我区将全力推动“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落实落细,切实为基层、企业、群众解难题、鼓干劲、强信心,全面营造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