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期间洞头区多部门多举措治理校外培训机构

发布日期:2023-01-19 09:04:40 浏览次数: 来源:区教育局 字体:[ ]

为持续提升“双减”工作成效,严防学科类培训“隐形变异”违规开班,全面规范非学科类培训行为,让广大中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假期,区“双减”工作小组在洞头政府网上发布《洞头区教育局关于寒假期间中小学生校外培训有关事项告家长书》,释放了2022学年寒假“双减”工作的信号。

寒假期间,区教育局、区文广旅体局、区科技局联合排查校外培训机构48家(其中36家机构假期无培训),3家机构消防检查记录存在问题,并现场进行了整改。对192家提供家政服务的营利性组织进行常态化排查,重点走访了其中6家,均无存在违规现象。

下一步,洞头区“双减”工作小组将继续拓宽渠道,广泛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对收到的问题线索,将认真核查处理并及时反馈,做到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