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四不两直”督查春节期间平安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29 16:37:58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1月27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林上达带队前往霓屿街道正岙、山尖等地,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开展春节期间平安工作督查活动。


督查组首先来到霓屿街道网红打卡地正岙沙滩,这里经过沙滩修复和环境改造后,吸引不少村民和游客前来游玩。在现场,可以看到悬挂有海边游玩安全提醒的警示告知牌,但是没有配备负责安全管理和劝导的志愿者,管理上存在漏洞。


随后,督查组来到了霓屿山尖,这里聚集较多的游客,周边的卫生环境不好,地上到处都是游客随意丢放的各种垃圾,景区也没有志愿者。由于前往山尖的道路比较崎岖、弯道多,道路两旁杂草丛生没有及时清理,未设置合理的弯道安全会车导视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


督查组还前往了330国道霓屿段一处自发水产品贸易市场,这处地方经过停车场和周边配套设施改造后,目前变得井然有序。


据了解,督查组会第一时间将督查结果反馈给霓屿街道,并督促该街道及时整改,也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