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社•幸福里 | 东屏街道党群服务中心:爱心上门,疫路同行

发布日期:2023-01-29 15:52:33 浏览次数: 来源:东屏街道 字体:[ ]

春节将至,人员流动性加大,为适应疫情防控新形势,保护好老年人的健康。近日来,东屏街道党群服务中心联合惠民村、东岙村、垅头村党群服务中心,积极组织志愿者为辖区老年人群体提供防疫暖心服务。

全体党群志愿者就近开展老年人健康“防疫包”配送,特别是挨家挨户为行动不便、高龄独居、重病患者等特殊老年人群体做好精准服务,同时,党群志愿者还积极为老年人群体宣传相关政策和防疫知识,指导做好个人防护。

家住惠民村的潘婆婆拉着志愿者的手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非常谢谢你们,不仅上门来发放物资还很耐心地回答我们有关防疫的问题,真是太好了!” 

除此以外,针对走访中发现的村里的孤寡老人,东屏街道党群服务中心下一步将安排社工和村志愿者进行一对一帮扶,以不定时入户走访探望,电话联系等方式,及时解决他们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