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省级示范

发布日期:2023-12-07 16:57:47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两个健康”创建服务中心 字体:[ ]

12月4日,浙江省工商联公布2023年浙江省清廉民营企业建设示范单位,我区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喜获该荣誉称号。

据了解,为激励先进、示范引领,浙江省委统战部、省工商联牵头组织开展清廉民企建设示范单位评选工作。经过严格评选,浙江省清廉民营企业建设工作协调机制办公室对我区金源公司在内的99家示范单位予以通报表扬。

温州金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建于1995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积极响应省市区关于清廉民企建设的号召,自觉将清廉建设与公司生产相结合,通过开展廉洁教育,全面筑牢职工清廉思想道德防线;提炼企业文化,全面推进清廉理念入脑入心;打造清廉阵地,以党建助清风良企联建;牢记廉洁初心,不断反哺家乡群众,是我区民营企业深入实施“同心同廉”工程的杰出代表,为我区打造勤廉并重的新时代清廉建设高地滨海样板贡献了民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