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给予行政奖励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8 16:16:34 浏览次数: 来源:区卫生健康局 字体:[ ]

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弘扬伟大抗疫精神,根据《浙江省行政奖励暂行办法》规定,区政府决定对在我区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给予行政奖励,拟授予市公安局洞头分局等4家单位三等功一次,现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意见。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用来信、来访、来电形式向洞头区防控办反映。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公示时间:2023年2月8日至2月16日。

联系电话:15005871206。

温州市洞头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2月8日

拟授予三等功单位及主要事迹

温州市公安局洞头区分局

主要事迹:牢固树立“疫情当前、公安当前”的大局意识,全面启动“战时勤务”模式,全面升级“面上管控”模式,全面升格“硬核保障”模式,迅速进入“战疫情、打赢仗”应急状态,最快速度启动战时机制,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决筑牢阻击疫情扩散蔓延的坚固防线。

温州市洞头区交通运输局

主要事迹: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区交通运输局严格按照省、市、区有关交通运输防疫工作各个阶段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迅速启动、统筹兼顾,切实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温州市洞头区卫生健康局

主要事迹:疫情发生以来,区卫健局扛责在肩、冲锋在前,在核酸检测、流调溯源、疫苗接种、物资保障、医疗救治等方面为海岛群众保驾护航。全年处置重点人员1500人次,疫苗接种超12万剂,核酸检测超600万人次,接诊感染患者超2万人次。

温州市洞头区人民政府北岙街道办事处

主要事迹:乡镇基层是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堡垒,也是疫情防控的第一线,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北岙街道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连续奋战,全力稳控疫情,坚决守住疫情不外溢、不蔓延底线,坚决守牢洞头防疫“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