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政务公开 通知公告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举证通知书》送达公告

发布日期:2023-03-13 17:05:10 浏览次数: 来源:区人力社保局 字体:[ ]

温州沐泽源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我局受理南宙、潘和碧、何康等多名劳动者投诉你单位未及时足额支付劳动报酬一案。经调查,你单位存在未及时足额支付公司所有员工的劳动报酬,已涉嫌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第五十条之规定。因无法用其他方式送达,依照《浙江省行政程序办法》第六十六条、第七十一条之规定,现向你公告送达《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举证通知书》(温洞人社监举通字〔2023〕001号)。公告期十日,公告期满后,视为送达。

你单位可在本告知书送达后3个工作日内向我局提出陈述、申辩意见,具体见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举证通知书》(温洞人社监举通字2023〕001号)。

 

    附件: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举证通知书》(温洞人社监举通字2023〕001号《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保障监察举证通知书》(温洞人社监举通字〔2023〕001号).pdf


温州市洞头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