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32亿元 洞头2个重大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日期:2023-04-26 16:05:46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53.jpg

年产10万台套新能源储能与智能电气装备制造项目


54.png

洞头大门西侧滩涂光伏项目


日前,温州市2023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举行。洞头2 个项目参加集中签约,计划总投资32亿元。区委书记郭云强在温州主会场现场签约,区领导刘素婷等在洞头分会场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我区持续聚焦新能源等重点产业板块,招大引强,不断优化产业结构,构建现代产业体系,在此次集中签约大会上签约的2个项目分别为:洞头大门西侧滩涂光伏项目和年产10万台套新能源储能及智能电器装备制造项目。


洞头大门西侧滩涂光伏项目由浙江运达风电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30亿元,拟选址大门岛西侧海域,主要建设50万千瓦光伏机组及相关配套设施。


年产10万台套新能源储能与智能电气装备制造项目为洞商回归项目,由西屋港能企业(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约2亿元,拟选址田岙屿A-04地块,用地面积约48.5亩,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0万台套新能源储能及智能电气装备系列产品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