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监督不松劲 驰而不息纠“四风”

发布日期:2023-05-16 16:14:55 浏览次数: 来源:市自然资源和规划洞头分局(海洋局) 字体:[ ]

5月15日,市资规洞头分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蔡钦带队对我局开展五月正风肃纪违规公务接待问题专项检查。

检查中,协同办公室、财务室对我局本年度的接待公函、审批和报销手续、接待单据、陪餐人数等问题进行了检查。从检查情况看,我局本年度公务接待都做了规范记录和审批报销。无将非公务活动纳入接待范围问题、未提供各类烟酒;无超标准接待、超陪餐人数接待等问题。

通过开展此次检查活动,进一步严肃了工作纪律,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氛围。同时,再次提醒干部不断提高认识,牢牢守住纪律红线,拒绝不良工作风气,摒弃侥幸心理,带头做守法公民,树立资规人员良好形象。

下一步,资规分局将继续认真对照《2023年度正风肃纪“一月一主题”工作清单》确定的主题,结合实际,每月开展正风肃纪检查,对党员干部身上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打招呼早提醒,经常性开展提醒谈话、批评教育、诫勉谈话等,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