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引领全域整洁 助力“迎亚运”环境提升

发布日期:2023-05-18 08:59:52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54.jpg

会议现场


近日,我区召开和美乡村“示范引领、全域整洁”双月攻坚行动暨文明城市工作第四次调度会,总结成效、分析问题、部署任务,全面助力我市“迎亚运”环境整治攻坚提升行动。区委副书记林铁参加会议。


会上,颁授了第四、第五批流动红、黄旗;区文广旅体局、区妇联进行交流发言;黄旗村作表态发言。


自上次调度会以来,全区和美乡村建设品牌打造初显成效,合理改造引流提质,创新开展整治攻坚。不过,一些环境问题依然存在。


会议指出,联片共建,部门结对村社要再发力,部门要强化补位意识、镇街要强化主责意识、村社要强化本位意识;点面结合,海岛田园打造要再持续,深化“和美庭院”创建,推动“一米菜园”创建;推陈出新,特色亮点挖掘要再出彩,注重乡村建设内涵、建设品质、建设实效;博采众长,多方团体发动要再深入,持续汇集系统合力、发动协会组织、开展全民动员;计日程功,项目建设进度要再突破,精雕细琢、突出亮点、加快进度。全区上下要加力加码、攻坚克难,共同绘就宜居宜业和美乡村洞头新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