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浙江站)在我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18 10:25:25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新闻网 字体:[ ]

核心提示:日前,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浙江站)暨ASHE青少年体育舞蹈运动技能等级通级赛暨温州市洞头区第二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城市邀请赛在我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0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现场展开激烈角逐,共舞精彩。
比赛现场

  洞头网讯(记者 赵梦瑶 王从华)日前,全国运动训练竞赛联盟操舞联赛(浙江站)暨ASHE青少年体育舞蹈运动技能等级通级赛暨温州市洞头区第二届体育舞蹈(国标舞)城市邀请赛在我区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市的40支代表队700余名运动员现场展开激烈角逐,共舞精彩。

  开幕仪式上,当舞池中央的灯光亮起,轻松欢快的音乐奏响,几十名舞者随着节拍翩翩起舞,拉开了大赛的帷幕。

  随后,在分组决赛中,选手们身穿比赛服,脚踩音乐节拍,在舞台上完成了一套套精心构思的动作,为观众带来美的享受。整场比赛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在动感的旋律下,选手们舞出了精气神,赛出了新风貌。

  为保障赛事的公平性与权威性,此次大赛邀请了国内众多顶尖评审担纲执裁,更有国际公开赛甲A组拉丁舞冠军等顶尖舞者倾力助阵,为青少年体育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切磋交流、提高技艺的平台。

  据了解,本次赛事对于丰富群众体育文化生活,展示“海上花园”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是我区推进文体旅事业融合发展的一次重要展现。下一步,我区将以赛事为契机,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创新发展模式,结合我区丰富的旅游、生态资源,大力培育更多高端赛事活动,为我区文旅产业发展注入“体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