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领导干部“共享课堂”:聚力项目建设大提升

发布日期:2023-05-25 08:53:31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55.jpg

培训会现场

5月20日上午,我区举办全区领导干部“共享课堂”暨“业务能力大提升”项目建设专题培训会,进一步提高全区领导干部综合素质理论武装,助力共同富裕海上花园建设,推动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落地见效。


此次培训会涵盖项目建设、专项债项目谋划等内容,围绕项目定义、项目类型、审批方式以及概念解读、项目谋划、使用管理等方面,结合案例剖析,深入讲解,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综合能力和执政水平。


会议指出,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理念,进一步增强争先意识、攻坚意识和责任意识,加快推进建设我区各项重大项目;要充分认识到推进项目的过程就是考验干部能力水平的过程,也是培养和锻炼干部的过程,要全力强化单位干部推进项目建设的专业能力和担当精神,通过“周一夜学”等载体深入开展项目建设相关流程、政策等内容的学习和交流;要进一步树立攻坚克难的决心,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推动工作走在前列,切实用项目建设的“加速度”增创洞头“海上花园”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