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提升党性修养 凝聚工作合力

发布日期:2023-06-05 14:22:14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 字体:[ ]

56.jpg

活动现场

6月1日晚,区委副书记、区长何莉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区府办开展的主题党日暨“我为海上花园添光彩”大讨论活动。


活动现场,区府办有关科室负责人和联络员围绕活动主题,结合“领悟之问”“短板之问”“贡献之问”,立足本职岗位,就所思所悟所感依次作发言分享。


何莉平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期间对办公厅工作提出的“激浊扬清”“敬业乐业”“乐在人和”“力戒浮躁”“贵耳重目”“求知善读”“戒奢节俭”28字要求以及省委书记易炼红走访省委办公厅时提出的六个“最”——“最讲政治、最有格局、最善落实、最敢担当、最能奉献、最重形象”标准,并就忠诚意识、落实意识、细节意识和奉献意识对府办工作提出了要求。


何莉平强调,要讲政治,提升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对党忠诚的思想觉悟和胸怀“国之大者”的格局,树牢助推地方发展的全局意识。


要讲专业,提升业务水平。办文办会讲求“准”,注重“时、度、效”;沟通协调讲求“畅”,提高办事效率;综合文字讲求“精”,提升精准表达力;督查督办讲求“效”,督促党委政府决策部署有效落地。


要讲奉献,提升办公作风。谨记“求其上者,得其中;求其中者,得其下”,强化吃苦耐劳、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在各方面工作中追求一流标准。


要讲团结,凝聚工作合力。提升沟通技巧与团队意识,内外联动聚合力,维护单位形象与口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