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再次获评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称号

发布日期:2024-01-16 11:19:23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两个健康”创建服务中心 字体:[ ]

1月9日,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公布《关于认定2022-2023年度全国“五好”县级工商联的通报》,洞头区工商联榜上有名,这是继2020-2021年度后,我区工商联第2次获得该项殊荣。

近年来,我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两个健康”工作主题,坚持将“五好”标准融入工商联自身改革中,牢固树立服务意识,不断创新服务形式,坚持提升服务水平。做到政治引领有为,不断提升企业家思想素质;队伍建设有序,持续激发会员活力动力;商会发展有声,坚持凝聚基层发展合力;作用发挥有效,全力提升两个健康水平;工作保障有力,切实铸就坚实后盾支撑。2023年推动两项惠企优企政策出台,多项工作获省市级荣誉。

接下来,我区将围绕区委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加快建设名副其实的海上花园的号召,持续引导广大民营经济人士在发展新阶段和新征程中,为助推我区营商环境持续优化,助力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营经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