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区召开缓解企业招工难题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4-02-07 10:00:09 浏览次数: 来源:洞头区“两个健康”创建服务中心 字体:[ ]

年关将近,洞头区部分企业出现了招工难、用工难的情况,为有效助企纾困,进一步拓展招工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题,1月23日上午,洞头区组织召开如何拓展招工渠道、缓解企业招工难题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区经信局、区人力社保局、中小企业服务平台等相关人员参加,同时邀请了小岛特细纤维材料、迪特高强度螺栓、鸿鹏汽配等企业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

会上,各企业代表各抒己见,从自身企业角度出发,说明目前所遭遇的招工难、用工难问题,并根据从业经验等方面,提出了关于如何解决这一难题的方法建议,现场工作人员也向各位企业代表讲解了目前的企业补贴、人才招引等相关政策,并表示将充分考虑以上建议来探讨解决方案,得到现场各位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

下一步,洞头区将针对招工难题,继续联动相关部门进行紧密对接,探讨解决方案,提升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区企业高质量发展。